郑州十一中召开2018年学校宣传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21日21:36

来源:大河网

郭勤学校长为优秀通讯员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郭勤学为优秀通讯员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文化长廊之社团活动板块

  文化长廊之社团活动板块

照片墙

  照片墙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下午,郑州十一中召开2018年学校宣传工作会议。学校全体通讯员齐聚一堂,共话教育宣传。

  会上,副校长张磊总结回顾了2017年学校宣传工作的亮点,宣读了优秀通讯员表彰决定,并对2018年宣传工作的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年来,为彰显学校特色,丰厚校园文化内涵,学校建设文化长廊和照片墙,文化长廊建有现代风、高规格的展示墙10面,涵盖办学理念、知名校友、教师活动、学生活动和社团活动等多个方面,照片墙包含学校历史、校园风景和特色活动三个主题;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学校拍摄制作新的形象宣传片《看见世界遇见自己》,发布新闻稿件228篇,专题宣传18版,内容涵盖办学理念解读、队伍建设、创客教育、优秀学生培养、特色活动等多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将教育教学的新举措、新成效、新亮点充分展示,将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广为传播,弘扬高尚师德,扩大学校影响力,树立起良好的学校形象。本年度,学校被评为"郑州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微信公众平台被评为"郑州市新媒体教育微信最具影响力公众号"。

  张磊表示,2018年学校宣传工作要在"快"、"新"、"全"三方面下足功夫,提高新闻敏感性,注重新闻时效性,深入挖掘新闻的内涵,以更新颖的角度和形式,让宣传报道有温度、有意义、有价值。同时,要树立"全媒体"意识,借力新媒体平台,在校园网、微信、微博、朋友圈等进行图文展示和视频展示,拓宽宣传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学校,讲好十一好故事,唱响十一好声音。

  校长郭勤学为优秀通讯员颁奖,感谢全体通讯员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智慧付出。为做好2018年宣传工作,郭勤学提出三点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用先进思想聚智聚力;深化"大宣传"格局的建设,端正教育观、人才观,充分挖掘和捕捉身边的资源,进行专业化、系列化、有深度、有内涵的报道,讲好十一好故事,唱响唱亮十一好声音,增强宣传品质;要充分认识新媒体建设对于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做强学校新媒体,并加强与省市新闻宣传媒体的沟通,向社会展现良好的学校形象,努力开创学校宣传工作的新局面。(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