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新增3个本科专业 今年开始招生

2018年03月22日22:04

来源:大河网

学校大门8

  大河网讯 3月22日,记者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郑州科技学院2017年获批3个新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投资学、播音与主持艺术。3个新专业均可在2018年招生。至此,该校共有本科专业39个,涵盖工经管文艺教等6大学科门类。

  据了解,郑州科技学院建校三十年来,一直立足地方经济发展,推进新工科建设,培养应用型人才,按照“强化优势、突出特色、示范带动、整体推进”原则,合理布局专业结构,形成了以工科为主,经济、管理、艺术、文学、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

  目前,该校共有机械工程、电气工程、信息工程、土木建筑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音乐舞蹈、体育、外国语等15个二级学院(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