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斯顿美术学院举行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40余家单位上演“人才争夺战”

2018年03月23日10:59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3月22日,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美术学院2018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校企合作座谈会召开,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络绎不绝,该活动吸引了全国24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800个。

  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美术学院院长石品介绍,易斯顿美术学院目前开设有本科、专升本和专科三个办学层次,已有14届毕业生,累计向社会输送了一万余名优秀人才,每年毕业生就业率均达95%以上。建院以来,学院一直秉承“厚基础、强能力、宽口径、重实践”的办学理念,凭着勇于开拓的创业精神、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兢兢业业的实干精神、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改革创新、求进求效,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源源不断地为社会输送优秀的专业型人才,毕业生普遍受到了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

1

  2018年该院共有毕业生1126人,其中本科生931人,专科生195人。今年的参会单位数量再创新高,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用人单位240余家,其中不乏国内诸多知名企业,招聘岗位也由去年的2400个增至2800个,涵盖该院开设的所有专业,力促毕业生满意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据了解,“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知识扎实、工作能力强和工作态度认真负责”是用人单位的共同期盼。招聘现场还活跃着许多非毕业班学生的身影,他们积极了解应聘流程及要求,提前为将来就业应聘积累经验。

1

  当天,学院还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焦金雷、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服务部主任文正建以及1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出席座谈会。

  用人单位就所在行业的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进行了交流,并根据往届毕业生在企业的成长和发展情况对该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该院相关领导指出,要找准结合点,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加强对创新人才的培养,着力提高人才质量。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主动寻求新的合作理念和特色亮点,使学院与企业在优势上互补,在资源上共享,输出更多高素质的专业性人才。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和深化了该院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