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多措并举 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18年04月03日13:38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4月3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举行,154家用人单位为该校3439名毕业生提供了4879个就业岗位。

  该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杜建松告诉记者,本次前来参会的用人单位涵盖教育、公共管理、信息技术、制造业、商业、金融业、房地产等17个行业,覆盖2018届毕业生本专科所有专业,岗位数与毕业生数之比为1.5:1。

5

  据了解,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对学生实行分类培养,对于有志于继续深造的同学,学校为他们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对于创业的同学,学校成立了创客空间;对于就业的学生,学校积极营造就业文化,强化学生就业意识,提高学生就业能力。除了大型双选会之外,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还组织了多场针对入伍、公务员、选调生、教师招考的专场宣讲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3

  用人单位代表、建业小哈佛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王鸣伟老师说:"我们是一个大型的教育集团,近年来幼儿教育这一部分发展很快,相关人才缺口较大。新联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属于本科,在郑州及其周边地区都处于领先地位,所以我们考虑和新联学院长期合作,目前集团内有30%的教师都是新联学院的毕业生,希望以后有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我们集团工作。"同时,该校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王思情已经在贝斯特教育事业机构就职,双选会当天,她和单位人事部的同事一起回到母校招聘。

  "近年来,新联学院毕业生在教师、公务员、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选拔考试中表现优异,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以上。学校突出打造教师教育和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双特色’引领发展的格局,走出了一条具有新理念、新思想、新模式和联接、联动、联通的‘新联式’发展之路。学前教育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旅游管理专业、英语(师范)专业分别被河南省政府确定为‘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该校一校领导说。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