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2018年专项计划招300名农村学生

2018年04月08日10:22

来源:大河网

  记者从郑州大学获悉,该校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将于4月10日截止,请有意愿的考生抓紧时间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进行报名。

  为进一步拓宽农村学生就读重点高校升学渠道,郑州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拟招生300名,主要招收我省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我省兰考县、栾川县、嵩县等53个县区,满足以下条件者可提出申请:考生生源省份为河南,且符合2018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考生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考生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考生须勤奋好学、成绩优良。

  户籍、学籍资格经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的考生,郑州大学将择优确定入围合格名单,名单将于5月30日前在郑州大学招生网公示,并报送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及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等网站进行公示。

  据悉,入围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河南省本科一批次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并填报郑州大学公布的高校专项计划招生专业。

  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全国共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95所高校具有招生资格,郑州大学是我省唯一具有资格的高校。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