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站马屯小学党员在行动

2018年04月16日15:01

来源:大河网

1   挖坑 放苗

  挖坑放苗

2   扶苗 培土

  扶苗培土

  大河网讯 4月13日上午,管城区站马屯小学的党员教师们齐聚一起,为“站小”的校园培土植苗添新绿。

  该校书记崔林军首先为大家分好工,男党员教师主要承担挖坑任务,女党员教师主要做好扶苗、浇水等工作。然后,崔林军带领大家实地勘察了校园的整个绿化地带,确定了几处适合补绿的位置。适合栽植的地方确定了,大家按照分工井然有序地干起来,你挖坑,我放苗,他培土,她浇水,一会儿,一棵棵幼苗扎根校园,落户“站小”。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此时的天空,细雨绵绵,似千万条蚕丝,荡漾在校园的上空,悄悄无声地飘落在小树上,为小树披上了轻纱。望着被春雨滋润着的幼树,大家仿佛看到了来年春季她枝繁叶茂的美丽。(楚智强 石玉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