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第七届教育艺术节比赛在嵩山路学校举行

2018年04月16日15:18

来源:大河网

DSC04894 

DSC04900

DSC04902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全面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4月15日上午,二七区第七届教育艺术节(艺术作品类)比赛在嵩山路学校举行。

  在二七区教体局体卫艺科的指导下,本次活动分为书法、篆刻、水粉、水彩、版画、国画等类别,一千多名学生参与现场比赛。本次活动立足普及、重在参与;重在育人、展示成果;倡导出新、鼓励创作的宗旨举行。目的是给热爱绘画和书法、篆刻艺术的孩子们搭设一个平台,让孩子们通过艺术作品形式展示中国古典诗词的魅力,激发孩子们对艺术的追求与向往,通过画笔发现美、展示美、歌颂美、让孩子们从小对美有鉴赏,使美育通过这种形式得以发扬。

  本次活动有序的组织也受到家长和社会、学生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嵩山路学校班子和教师们7点30分按时到岗,疏散交通、熟悉监考守则,有序引导入场、帮助小选手们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助力本次艺术节活动。

  在此,预祝各位小选手们在本次艺术作品现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楚智强 刘爱欣)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