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传统文化 大河网友亲子面塑DIY活动精彩举行

2018年04月16日16:58

来源:大河网

2

  大河网讯 4月15日,大河网友亲子面塑DIY活动在学大教育郑州校区举行。20个家庭参与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180416092104

  据了解,此次活动特邀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面塑大师,通过传承千年的非遗面塑艺术的体验,了解面塑精美的制作技艺,有效激发孩子的创作灵感。

3

  活动现场,看似寻常的面团在孩子手中三捏两塑,纷纷化身成栩栩如生的艺术形象。生灵活现的机器猫、佩琪猪、布朗熊......一件件作品记录了孩子们无限创意的过程,更彰显了源远流长的指尖艺术魅力。

  “特别感谢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老师,他们的技艺确实很高。也感谢学大教育的组织,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精雕细琢的面塑技艺,更在孩子们心里种下了一颗传统艺术的种子。”大河网友张子刘说。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