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郑州教育装备展将于4月26-28日召开

2018年04月16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教育装备现代化,实现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与教育教学创新融合,加强各类教育机构与教育装备企业的交流合作,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支持,河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上海申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郑州)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将于4月26日-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厅面积20000平方米,届时将有超过200余家展商集中展示教育装备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

  品牌展商云集,邀您共享教装产业饕餮盛宴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知名品牌参展,其中教育信息化技术与智慧教育系统的代表企业有华为、希沃、鸿合、中庆现代、文香、三好、云速、大河书局等;智能图书馆系统的代表企业有河南天恒、南京康轩、超星等;互动教学的代表企业有艾博德、腾邦、欧帝等;校园新风系统及校园后勤的代表企业有狄耐克、圣玛斯、大千机电、江苏富爱等。展品涵盖了高等教育技术装备、实验室仪器装备、基础教育技术装备、艺教器材及体育装备、职业教育技术装备、校园后勤装备,以及学生校服及服装等新模式、新产品、新内容。

  多场同期活动,聚焦热门话题,关注行业风向

  根据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主要任务: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发展,从服务教育教学拓展为服务育人全过程。积极探索信息技术在“众创空间”、跨学科学习(STEAM教育)、创客教育等新的教育模式中的应用,着力提升学生的信息素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养成数字化学习习惯,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发挥信息化面向未来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支撑引领作用。展会同期特举办“2018河南省创客教育高峰论坛”,届时将有来自教育部、省教育厅、装备管理部门、各大院校的300余名代表参会,围绕创客教育的发展历程、现状与趋势展开讨论。同时“河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第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2018年度产品推荐评选”、“综合实践教育高峰论坛”等活动也将在展会现场举办。

  得中原者得天下,与先行者共同呈现未来教育

  本届博览会将立足中原郑州,辐射整个华中,走向全国,致力构筑教育装备交流平台,展示国际教育装备发展水平与先进成果;宣传、推广先进教育装备,展示企业形象,促进国际交流,提升服务水平;展示教育装备信息化建设水平,引介发达国家教育装备的先进技术与解决方案;提供政府信息及投融项目洽谈机会,营造多方位,复合式的供需双向交流机会。

  目前观众预登记系统已经开通,请大家关注公众号“教装博览会”或拨打17839710123了解具体事宜。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