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花开郑科 青春正燃 他们用运动会为30周年校庆献礼

2018年04月26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5日,郑州科技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开幕式上,各学院入场方阵创意十足,尽展青春风采。

  为发挥各个学院的创意与特色,舞龙踏歌、着汉服、情景秀、舞蹈演......入场式成了“走秀场”,充分展示了郑科人的阳光、活力与热情。其中,该校384名健美操、瑜伽选项班姑娘们上演的大型团体操表演《花开盛世》,现场用人体摆出了“30”字样,为郑州科技学院建校三十周年献礼。

  据了解,以迎接30周年校庆为契机,郑州科技学院目前已启动现代教学体系升级改造、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校企合作机制等相关工作,为该校30年增添更丰富的内涵。

  同时,记者现场获悉,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参赛学生1500余人,共开展男子组15个项目,女子组14个项目。教职工运动会同期举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