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举办第二届班主任节

2018年04月26日11:03

来源:大河网

板报_meitu_3

  板报

学生感恩发言_meitu_5

  学生感恩发言

班主任合影_meitu_3

  班主任合影

  大河网讯  4月24日上午,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举行了以“师爱·感恩”为主题的班主任节。

  校党支部书记刘志宇对班主任队伍在学校发展过程之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嘱咐班主任老师一定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也希望在这支队伍的感召下,学生的管理工作越来越好!

  班主任代表在演讲中说,一定会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一棵大树撼动身边的每一棵小树,以德化人躬身育人,争做好一名家长、学生满意的班主任。他们也分享了自己与学生相处中的幸福与快乐,号召全体教师继续肩负责任,不负重托!

  学生代表说,感谢班主任的谆谆教诲和无私奉献,愿将以拳拳之心报殷殷之情,化感恩之心为前行之力,努力成为有用之才。在学生的赞美声中和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和学生代表为全体班主任献上了最美祝福和节日的鲜花,个个班主任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

  校长龚士玉指出,一个好的学校,需要优秀的教师,更需要优秀的班主任,做班主任是辛苦的,也是幸福的,希望班主任感受幸福,带着这份幸福创造属于自己辉煌的辉煌!

  开幕式结束后,围绕着“师爱、感恩”系列活动次第展开。此次系列活动,在全校营造了尊重、理解、热爱、感恩的和谐氛围,掀起了尊师、奉献的热潮,也增强班主任的幸福感和责任感。(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