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管城回族区幼儿篮球培训班开班啦!

2018年04月26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425104544

微信图片_20180425104540

微信图片_20180425104535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拓展幼儿体育发展新空间, 4月24日,由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篮球协会主办,管城区教育体育局承办,郑州华蒙星体育协办的2018年管城区幼儿篮球培训班在北大幼教实验幼儿园顺利开办。

  参加本次活动培训园所共计30个,培训教师学员56名。通过一天的培训,大家收获满满,不仅在理论上贯彻学习了姚明主席对“小篮球”发展的期望和远见,也了解了篮球对幼儿身心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基本掌握了幼儿篮球的比赛规则;通过实操培训,学习了幼儿篮球的教学方法和动作要领,学员们兴致勃勃,热情极高。

  据悉,管城教体局历来重视幼儿体育工作,落实体育从娃娃抓起,把幼儿体育搞起来,首先需要抓好幼儿教师的培训和学习,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通过幼儿教师体育技能的提高,进而实现幼儿体育工作的新突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