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清洁校园 美化环境”春季大扫除活动

2018年04月26日11:14

来源:大河网

整理班级植物角

  整理班级植物角

学生在老师指导下擦玻璃

  学生在老师指导下擦玻璃

大家一起努力

  大家一起努力

  大河网讯 4月24日下午,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了“清洁校园美化环境”校园春季大扫除活动。

  在学校大队部的统一部署下,全校师生分工合作,对学校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活动中,教师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队员们也干劲十足,有的擦窗户,有的扫地、有的拖地、有的打水,每一个环节都井井有序。

  “看,我把玻璃擦的多干净!”三一中队的龙馨乐骄傲地向老师报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干净、整洁、温馨、美丽的校园呈现在大家眼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样美丽舒适的学习环境,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争取在学校的每一天都有进步。六二班的史一帆向老师说道:“马上就要毕业了,好怀念在南学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劳动的日子,我要更加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天”。

  此次校园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队员们热爱学校,热爱老师,团结同学的高尚美德,为孩子们在校园快乐健康地成长起到非常好的促进作用。(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