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参加管城区第七届教育艺术节

2018年04月26日11:23

来源:大河网

萨克斯社团

  萨克斯社团

舞蹈社团《森林之歌》

  舞蹈社团《森林之歌》

专注认真

  专注认真

  大河网讯 4月23日,管城区星火路小学舞蹈社团和萨克斯社团经层层选拔,参加了管城区第七届教育艺术节的展演活动。

  4月23日下午,在管城区第七届教育艺术节绚丽的舞台上,星火路小学萨克斯乐团的队员们在器乐表演类中率先亮相,首登舞台。一曲《疯狂摇滚》,节奏感十足,吸足台下观众的眼球;一曲《威廉退尔序曲》旋律优美,节奏活泼,演奏中充满了热情与英勇的刚毅。两曲演奏给台下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

  4月24日下午,星火路小学舞蹈社团的队员们,用轻盈的身姿,在跌宕起伏的音乐陪衬下,演绎了一段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情景剧舞蹈。队员们激情演绎,将鸟类与人类的抗争演绎的淋漓尽致,最终完美收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使台下观众受到心灵的震撼与洗礼,将“环保”继续传承发扬光大。

  艺术的天空是一副画,艺术的天空是一首歌。校园有了文化才有深厚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才有了生动的灵气。无论学校的工作有多忙繁忙,无论学业的压力有多么的繁重,管城区第七届的教育艺术节星火路的所有队员及辅导老师都积极准备如约参加,因为大家坚信艺术的力量,相信队员们能够乘着艺术的翅膀飞向更远的前方,登上更绚丽的舞台!(楚智强 崔红叶)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