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竞赛,郑州电子信息中专获一等奖!

2018年04月27日11:23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424112455

QQ图片20180424112428

  大河网讯 4月21日,郑州市第二十四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竞赛如期进行,本次竞赛共有来自郑州市17所中职学校的51名选手参赛,竞赛内容有讲儿童故事、钢琴自弹自唱、绘画、舞蹈。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有三名同学参加比赛,最终杜文鸽同学获得一等奖,杜依琳和孟晓静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

  这是郑州市第二十四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开赛以来,继获得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快乐校园街舞项目比赛一等奖之后,郑州电子信息中专再次斩获一等奖!

  据了解,今年,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参加了郑州市七个专业十三个项目的比赛,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进步。技能竞赛,为中职学生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了学生坚强勇敢,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良好品质。同时也是对学校职教发展成果的一次交流和检阅,学生、教师的技能水平都得到有力的提升。(楚智强 朱德茂)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