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3中春季运动会进行中 创意十足!

2018年04月28日10:51

来源:大河网

DSC_1569

6

DSC_1536

  大河网讯 4月27日上午,郑州13中第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暨校园足球文化节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包括100米、800米、跳远、跳高、实心球、足球绕杆、4×100米接力等多个项目的角逐。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田径运动会还增加了教职工项目,包括1000米健步走、慢骑自行车、五人六足、4×100米接力等。赛场上,参赛运动员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比赛中,他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用青春的汗水挥洒赛场;裁判员老师严守规则,认真负责,公平公正,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场下,各班级宣传组踊跃撰写新闻稿,及时报道运动会最新动态,给运动员们鼓劲加油。拉拉队员也群情激昂,为赛场上的同学加油助威、用力呐喊,使得整个赛场都沸腾了起来。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此次运动会极大地活跃了校园气氛,激发了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体育热情,增强了学生体质,让每一个学生都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拥有了成长的幸福感。(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