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互助路小学师生牵手央视主持启动'百-千-万诵读工程'”

2018年04月28日11:08

来源:大河网

袁文栋老师现场指导 (2)

  袁文栋老师现场指导

互助路小学学生和央视主持袁文栋齐诵互助赋

  互助路小学学生和央视主持袁文栋齐诵互助赋

互助路三校区百名诵读宝贝齐登台留影

  互助路三校区百名诵读宝贝齐登台留影

  大河网讯 4月27日下午,中原区互助路小学举行了“互助师生牵手央视主持'百-千-万诵读工程'”的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学校邀请央视著名导演张继民全程编导,央视主持人袁文栋亲自主持,互助路小学三个校区师生和家长代表参与活动,共同启动“百-千-万诵读工程”。在活动中,袁文栋老师与互助学子齐诵《互助赋》,诵读的声音抑扬顿挫,铿锵有力,响彻校园。

  互助的几名师生代表还上台展示了几段诵读作品,并得到了袁文栋老师细致、专业的点评。为了能更快提升学校师生的诵读能力,在本次活动中,学校成立了“互助路小学文栋诵读艺术团”“互助路小学文栋诵读艺术班”,并为艺术团和艺术班的老师们授牌,真正实现和专家面对面,时时有专家的专业指导。

  活动最后,互助路小学校长陈卫红对互助的全体师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互助的每一位学子,每一位老师都能爱阅读,爱诵读,乐学习,快成长!(楚智强 王文娜)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