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82中:“家长开放日” 促沟通 求发展

2018年04月28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家长走进班级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

  大河网讯 4月26日,郑州市第八十二中学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进班听课的家长络绎不绝。他们走进班级,感受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了解孩子在校学习和活动情况。

  为使"家长开放日"活动能够切实有效地促进家校沟通,充分了解各位家长的看法及意见,学校在校门口特别设置了反馈表投放箱。家长们进校领表,出校反馈。活动结束,经反馈表的统计汇总发现,家长们对开放日活动都非常赞同,他们认为这种活动不但走进了课堂,也走进了孩子,还能向学校反映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张诗超副校长表示"家长开放日"不仅对家长、孩子有利,对学校的老师而言,也有利于他们更严谨地把控课堂,促使他们快速成长。

  "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家长觉得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同时也给了学校不少启示。从家长的反馈中我们看到了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为提升学校综合办学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楚智强 王易帆)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