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兴华小学“华之梦”篮球队参加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

2018年04月28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427150732

微信图片_20180427150719_meitu_3

微信图片_20180427150653_meitu_1

  大河网讯 “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开赛啦!4月26日,由郑州市体育局和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在郑州师范学院拉开帷幕。二七区兴华小学“华之梦”篮球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参与比赛的全市共有40个参赛球队,在简单的赛前动员后, 按照比赛顺序, 各队之间展开了第一轮的激烈对抗, 由阎鹏涛老师带领的“华之梦”篮球队犹如一匹黑马,势如破竹般打败了4支球队,顺利进入前八强。在四强争夺战中,伴随着哨声的响起, 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 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尤为精彩的是与柳林小学篮球队的对决,柳林队员凭着平均身高的优势先拔头筹, 比分拉到 6分之多, 之后该校队员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迅速突起,在最后十秒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加时赛环节,在教练阎老师的正确指导下,该校队员咬紧牙关,奋勇拼搏又在将比分反超4分,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

  最终兴华小学“华之梦”篮球队勇夺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第五名, 荣获一等奖,这也是二七区学校在此次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兴华小学表示将借助本次活动继续深入强化体育工作,全面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努力创建体育品牌特色学校。(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