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图书馆馆长带队到郑州经开区图书馆调研

2018年04月28日11:23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427102802

QQ图片20180427102754

DSC_0336

  大河网讯 4月26日下午,郑州市图书馆馆长李红岩、市图书馆辅导部主任杨琳、郑州图书馆学会秘书长张佩等一行到郑州经开区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李红岩一行先后到经开区图书馆流通部、综合阅览部、少儿部、艺术展厅等部门详细查看,对经开区图书馆的硬件设施、馆员精神面貌、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都给予充分肯定,并特别表扬了经开区图书馆在2017年郑州市文广新局举办的全市县区级图书馆业务技能竞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随后,李红岩一行及经开区图书馆相关人员进行亲切座谈,并就郑州市图书馆近期工作计划、市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图书馆联盟物流、儿童画的国际交流等议题进行通报和沟通。

  李红岩表示,经开区图书馆各项工作已经走在了全市县区级图书馆前列,下一步,郑州市图书馆将加大支持力度,为经开区图书馆相关工作搭建更大更高平台,在更广范围内宣传推介图书馆,共同经营好这份事业,为建设书香社会,打造郑州市文化名片做出更大贡献。(楚智强 李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