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第七届中小学生教育艺术节在回民中学举行

2018年04月28日11:34

来源:大河网

美术

舞蹈

合唱2

  大河网讯 4月23~27日,由管城区教育体育局主办的第七届中小学生教育艺术节在管城区回民中学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管城区回民中学积极响应区教体局的号召,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对活动做了科学、精细、高效、优质的筹备和服务。

  据介绍,本次展演活动内容有器乐类、声乐类、舞蹈类、合唱类、美术类在管城回中精进楼大报告厅和美术教室共同上演。

  伴着春天的暖阳,管城回中的孩子们就像一群艺术精灵快乐地飞进了艺术节的现场。教学体系中,音乐美术教育充满着灵动与创意,管城回中关注孩子们在活动中的体验与收获,全面贯彻“发展核心素养,培养中国公民”办学理念。

  通过课堂与活动的结合,管城回中为学生们营造了一个自然生态的艺术教育环境。在这里,学生们不仅通过课堂得到提升,更能通过真实的锻炼和实践加强对艺术美的领悟。(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