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各地市幼教精英走进中原区汝河二幼参观交流

2018年04月28日1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阿姨,你长得这么漂亮,我来给你拍张照片吧?""欢迎光临我们的中国风情街"这一幕发生在4月27日全省幼教精英参观汝河新区第二幼儿园的现场。

  8时,汝河二幼的大门口人头攒动。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省级实验区、实验园面向全省公开观摩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汝河二幼作为实验区观摩活动第二分会场,敞开大门欢迎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00多名幼教精英参观、交流。

  "汝河二幼有着33年的历史,2000年率先通过了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验收,成为郑州市幼教界的一面旗帜。"园长孙东侠全面、细致地向大家介绍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办园理念、特色课程,开展区域活动和创造性游戏的经验和成果,进一步展示了汝河二幼的园所文化和教育特色。

  大家深入到每一个班级近距离的观摩游戏开展情况,无不为孩子们在游戏中的专注和投入所感染,也被各班区角中丰富多彩的材料所吸引。大家一致称赞汝河二幼的区角活动开展得扎实、精彩!(楚智强 王珊)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