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 青春不散”郑州十一中国际部举行2018届毕业典圆满

2018年05月01日21:29

来源:大河网

学生代表向学校赠送签名T恤

  大河网讯4月27日,"时光不老 青春不散"郑州十一中国际部2018届高三毕业典礼在行健馆成功举行。首届毕业生、老师及家长欢聚一堂,共同度过这美好时刻。

诗歌朗诵《三年,我们携手走过》

  时间轴 诗朗诵 一同回忆高中三年生活点滴

  时间轴缓缓打开,从入校军训到开始原汁原味的美式课堂,从学术狂欢周、英语辩论赛到异国支教、参加梦想训练营,一幅幅动人的画面让大家开始了回忆之旅。他们担任小使者,接待美国校长参访团,口语流利、阳光大方;他们冬日施粥、红鼻子节募捐,实践善行,奉献爱心;万圣节、圣诞节的庆祝party,中秋节、端午节的诗词诵读,促进文化交融,增进文化理解。

合影留念

  "这里有古朴清雅的亭台楼阁、文化长廊;这里有波光粼粼的龙湖、巍峨的校训塔"、"三年了,百花园里的玉兰花开了又谢,百果园里的枇杷果青了又黄"、"三年了,天真的孩子已悄然长大"国际部教师原创诗歌《三年,我们携手走过》让大家湿了眼眶,浓浓的眷恋与不舍在心间荡漾。十一中,三年的点点滴滴,用拼搏谱写的青春!

  拨穗 颁发毕业证 寄语高三学子

  典礼上,郑州十一中校长郭勤学向高三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美国圣玛丽中学校长Frank Phillips为毕业生拨穗。"美国的毕业演讲者被称为‘下一个开始的引路者’,独自生活的开始是毕业典礼的另一个名字。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举办毕业典礼的原因。"Frank校长如是说,"你们即将开启一场奇异而美妙的人生之旅,我毫不怀疑你们会让我们感到骄傲,你们的老师、你们的父母、圣玛丽和郑州11中祝福你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郭勤学校长在致辞中,向顺利完成学业的高三学生表示真诚的祝贺,向三年来为培养学生付出大量心血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付出无私大爱的家长们表示由衷的敬佩。他谈到,今天对于郑州11中国际班的学生来说是个难忘又特别的日子,结束了三年的学习,由郑州11中颁发了毕业证,Frank校长给毕业生们进行了拨穗,这些标志孩子们的学业结束了,人也长大了、成熟了。带着三年的美好回忆,同学们的求学之路会走得更加坚定、更加自信、更加长远。郭校长寄语学生要弘扬优良传统,兼具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希望同学们永远怀有一颗中国心勤奋努力、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献花 致敬 感谢生命中拥有"十一中"

  国际部学生代表田科在发言中谈到,曾经的自己内敛、羞涩,今天能如此自信、大方地站在台上发言,离不开母校三年的培养。"真诚的感谢学校和我亲爱的老师、同学们!"田科同学深情地说。作为郑州十一中国际部的首届毕业生,他们成绩优异,全部同学均已收到国外知名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孩子们能有如此出色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关心支持、老师的辛勤培育,学生向学校赠送纪念品"装订版手工diy留言短袖 ",家长代表安昱霖同学的妈妈康晓静女士激动地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学校领导和学生、家长代表一同合影留念。

  郑州十一中2018届国际部高三毕业典礼圆满结束,这一切将会深深镌刻在他们的青春岁月里,记录着成长与感动。(楚智强 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