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搭建爱的舞台-郑州三十六中举办第十届教育体育艺术节

2018年05月01日21:30

来源:大河网

开幕式_副本

  大河网讯 4月27日8时,郑州市第三十六中学联合中原区一五三小学主办的第十届教育体育艺术节。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方阵,彩旗方阵,裁判员队伍,运动员队伍依次入场,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喊着嘹亮的口号,慢慢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展现了师生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学生舞蹈_副本

  "此次教育体育艺术节的宗旨是‘搭建平台、展示才能、挑战自我、收获快乐’,希望同学们在‘文化的海洋、体育的世界、艺术的天空’中点燃激情、放飞梦想,迎接全新的挑战,享受快乐的时光!"36中校长李刚在讲话中说。

  开幕式后,主题鲜明的文艺汇演拉开帷幕,艺术形式涵盖歌、舞、器乐、语言等门类。声情并茂的朗诵,师生共同演绎的舞韵瑜伽,幽默搞笑的小品《大话西游后续》,青春洋溢、神采飞扬的音乐剧《你好,旧时光》,婉转而悠扬的长笛曲,生动又有趣的口琴演奏,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36中党政办的王丽老师说:"朗诵节目《被遗忘的国土》真是不错,演员们的声音很有张力和感染力,我身旁很多人都感动得落泪了。"整场演出异彩纷呈,赢得了师生一致好评。

随后,中原区教体局副局长翟建军一行观看了师生积极参与、精心准备的书法、绘画作品展。流畅的书法技巧、精湛的绘画艺术也赢得了领导的啧啧称赞。

顽强拼搏的队员们_副本

  在艺术汇演后,体育运动会鸣枪开赛。运动员们围绕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50米智力、50米抱球接力、4*100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众多项目展开角逐。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运动会,还增设了平板支撑、篮球投篮、足球射门、50米趣味竞赛、30*10运水接力、800米等教工体育项目。老师们换上青春活力的运动装,体验着体育竞技的激情和欢畅,学生们也纷纷组建拉拉队积极地为老师们呐喊加油。(楚智强 李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