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侯寨乡侯寨一中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8年05月02日10:39

来源:大河网

1精彩的入场式

  精彩的入场式

2蓄势待发

  蓄势待发

4收获赛后硕果

  收获赛后硕果

  大河网讯 4月28日,二七区侯寨乡侯寨一中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

  8时,伴随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在红旗队的引领下,各班代表队迈着坚定的步伐、呼着激昂的口号步入会场,响亮的口号,富有创意的表演,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激昂,拼搏进取的精神。开幕式上,书记张玉花致开幕词,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校长牛伟锋宣布:“侯寨一中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百米赛跑、1500米的长跑、班级接力等径赛项目和跳高、跳远、投掷等田赛项目各具特色,各显风采。参赛的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挥汗如雨,为班集体争取荣誉;同班同学在场下摇旗呐喊,喊声震天、响彻云霄,一场彰显青春力量与风采的运动会将同学们紧紧地团结在了一起,增强了各班班级体的凝聚力。“啦啦”队员们也忙开了,有的为运动员送水递纸巾,有的同学则成了的“战地小记者”,运动会实况新闻稿接二连三地送到广播台。运动会于下午18时闭幕。侯寨一中学校领导班为优秀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田径运动会体现了学生青春飞扬的活力,也是对学校体育运动水平和平时训练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运动会的举办,展示了侯寨一中师生的体育素质,增强了学生们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促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对推动侯寨一中体育运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楚智强 杨刚瑞 刘伟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