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春季亲子运动会 温馨满满创意十足

2018年05月02日10:41

来源:大河网

激烈的拔河比赛

  激烈的拔河比赛

太空漫步

  太空漫步

砖牌坊街幼儿园春季亲子运动会

  砖牌坊街幼儿园春季亲子运动会

  大河网讯  4月28日上午,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迎来了“运动促我成长”春季亲子运动会。

  8时30分,全体家长和幼儿准备就绪,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首先入场的是各班教师和幼儿队伍入场,他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口号响亮,紧跟着的是各班的家长方队,他们英姿飒爽、步伐稳健。

  本次亲子活动以总—分—总的形式开展。首先砖幼教师赵梦影利用滑溜布带领全园孩子与家长进行了时光之旅亲子游戏。孩子们激动兴奋、积极参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返老还童。接着各年龄段孩子由主要负责的教师,组织进行竞赛及亲子游戏,赛场上的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时时爆发出快乐的笑声。最后激烈的拔河比赛轮番上场,家长们齐心协力,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

  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意犹未尽,家长们纷纷表示,愉悦的活动仿佛将自己又带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时代,繁忙之余收获了一份久违的感动,与孩子共同游戏,更是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楚智强 赵梦影)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