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工会组织游西泰山赏家乡美景活动

2018年05月02日10:41

来源:大河网

教师集体合影

  教师集体合影

教师们集体合影

  教师们集体合影

赏家乡风情

  赏家乡风情

  大河网讯  4月28日,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工会组织教师们开展了以“健康、快乐、坚韧、进取”为主题的游西泰山、赏家乡美景活动。

  当日一点半老师们坐车从幼儿园出发,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满是欢歌笑语,兴奋与期待写在每个人脸上。走进千稼集,仿佛穿越到了另一个时代。充满浓浓气息的乡土风情,水车、水井、篱笆墙、老院落、木板车,旧时的车辆、酿酒作坊、古戏楼、马灯、铡刀、犁和耧及木质车轱辘等,还有街头卖艺的雕塑。久住城市的教师们看到这些老物件,莫名得有种兴奋。“好像回到了童年时期老家农村。”老师们一边游览美景,一边聊天拍照,其乐融融,完全忘记了往日的疲倦。

  这次的春游活动让教师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今后还要参加此类活动,从繁忙的工作中走出来,在大自然中增进感情,享受生活,乐在其中,大家都希望能把这种快乐和谐的氛围带到工作中,让砖牌坊街幼儿园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楚智强 赵梦影)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