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体系统召开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02日10:50

来源:大河网

1

2

  大河网讯 4月28日上午,荥阳市教体系统在全市率先召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分析研判教体系统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推进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荥阳市纪委监察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金春义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重点内容并介绍派驻纪检组工作职责。周培山宣读《中共荥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工作的实施意见》及《荥阳市教体系统2018年党建工作方案》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曾厚宏结合当前形势对教体系统率先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项会议表示赞许,要求与会人员要认清形势,强化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夯实党建保障;顶格落实,全力推动,提升党建质量。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围绕党建抓教学、抓好党建促教学”的观念,全体党员要认真履职,在教体事业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峰强调,教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握廉政建设形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作风转变的参与人,要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规范行政,依法治校,廉洁从教;要严格两个责任落实,做执行纪律的带头人,把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工作推向纵深发展,树立荥阳教育的清风正气,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楚智强 李静)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