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港湾路小学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学生直呼:生命太宝贵了

2018年05月02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428103348

微信图片_20180428103300

微信图片_20180428103353

  大河网讯  4月27日,港湾路小学在各个班级召开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主题队会活动。

  队会上,老师先向学生讲述了防溺水的相关知识,并和学生一起互动交流了发生溺水的主要原因、防止意外溺水该注意的事项、发现溺水者如何施救等问题。

  学生观看了近期发生的一些校园外溺水的案例视频。观看后,大家纷纷畅谈自己的感受。四年级五班学生谌宇轩说:“我以后要游泳一定有家长陪同,自己绝不私自下水。”六年级二班学生张靖云说:“我今后一定去熟悉的水域游泳一定要有安全措施,生命太宝贵了!”

  港湾路小学一直把学生的安全教育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经常在全校开展各项安全教育活动,通过这次防溺水安全教育队会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让学生学到了自我保护救助的相关知识,同时让学生再次明确要远离危险、与安全为伴、快乐成长。(楚智强 朱永锋)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