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模范!——管城区外国语小学“迎五一”系列活动

2018年05月02日11:11

来源:大河网

IMG_1894

IMG_1808

IMG_1817

  大河网讯 为了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4月28日下午,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喜迎五一 致敬模范”系列活动,以此形成尊重模范、学习模范、关爱模范的浓厚氛围。活动共分三个篇章:“寻寻觅觅找模范”“恭恭敬敬学模范”“鲜花朵朵赞模范”。

  寻寻觅觅找模范。活动中学生通过采访身边的老师,用自己的眼睛去寻找,用自己的心去探访那些可敬可爱的模范,用他们的事迹激励自己,让他们的精神回荡整个校园。

  恭恭敬敬学模范。通过聆听郑州市劳动模范——徐阳老师,校级第一届道德模范——周慧颖老师等人的先进事迹,感受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中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学会尊重、关爱身边的普通劳动者,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学生通过快板、诗歌朗诵等多种文化手段和生动活泼的活动形式,表达对模范的赞美之情,并决心要以模范为榜样,立志学习模范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