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曹乡张华楼小学举行首届亲子运动会 萌娃乐翻天

2018年05月02日11:22

来源:大河网

老师们精心准备欢迎展板

  老师们精心准备欢迎展板

看家长与孩子跑得多快

  看家长与孩子跑得多快

孩子与家长们激动等待活动的开始

  孩子与家长们激动等待活动的开始

  大河网讯 4月28日,管城区南曹乡张华楼小学举行了首届“我的童年有您陪伴”主题亲子运动会。

  在老师的精心准备之下,14时,全校师生以及家长们整齐而有序的进入场地,等待活动的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分为八个项目,亲子们以相互竞赛的形式通过一道道关卡,比如协同运送篮球、抛接垒球、冰球、亲子带跳、夹玻璃珠等系列活动。游戏中,家长与孩子们需要相互配合,携手合作,共同经历一次次考验。特别“齐心协力”项目,由于需要家长与孩子用两只木板以搭桥的方式合作前进,而且不允许将脚踩在木板之外,因此,这既考验孩子在扔木板时的距离感又要求一定的运动速度。

  带着孩子参与过“齐心协力”的一位二年级妈妈说:“平时在家比较少运动,因此比赛的时候,速度落下了一大截,我们走到一半的时候,别的组已经到达终点了。本想着不比了,但一想到要给儿子做榜样,再加上旁边老师的鼓励,所以还是拉着儿子坚持着走完了全程。当完成之后,我明显的感觉到,他并没有因为得最后一名而难过,反而非常激动开心,并嚷嚷着要继续挑战别的项目,我相信,儿子以后会更加明白什么是坚持!”

  后来的各项活动,证实了这位妈妈的话,小朋友很愉快的参与了接下来的所有挑战项目。当然不仅是他,其他所有的小朋友都顺利的完成了活动的所有项目,并在挑战的过程中,获得了成长!(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