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学生用钢笔手绘开封美景 竟然如此惊艳!

2018年05月03日09:23

来源:开封网

  开封美丽的地方很多,

  五一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

  这些地方你都去过哪儿?

  快看,你还能认出来吗?

  大相国寺

  万岁山

  禹王台

  繁塔

  刘青霞故居

  延庆观

  宋都御街

  开封府

  怎么样?

  都认出来了吗?

  如果告诉你这些全是手绘作品,

  你会相信吗?

  连日来,由拍客上传的视频《手绘大神被疑电脑画画:不信看原稿》走红网络:“河南开封,大四学生邢年转手绘古城建筑及校园美景,作品被市规划展示馆收藏,还被印成明信片。有人质疑他是用电脑画的,他说:不信看原稿。”视频中,人们熟悉的开封景点和河南大学校园景观以钢笔马克手绘的方式“出镜”,受到网友称赞。

  近日,记者辗转联系上视频中的主人公邢年转。1995年出生的邢年转是南阳人,现在是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一名大四学生。他从小喜欢画画,来河南大学上学后,他去开封的景区游玩,想买一套手绘的开封景区图,结果找遍开封都没找到,这让他萌发了自己手绘的念头。抱着这个想法,大一暑假,他跟一家手绘培训机构的老师学习了20天。“只学习20天是远远不够的,我每天都会练习,一有空就画画。”邢年转说。

  天赋加上勤奋,短短3年就小有成就。他手绘的10幅河南大学校园景观参加CIID中国室内设计手绘邀请赛并获得优秀奖。此外,他还手绘古城开封城市景观和建筑以及植物、动物和人像。一大波原稿来了……

  宋都御街

  开封府

  清明上河园

  天波杨府

  中国翰园

  包公祠

  在他的笔下,河南大学大礼堂、龙亭、大相国寺、宋都御街等栩栩如生,非常受欢迎。从2015年到2017年,邢年转创作了70余幅河南大学及开封古建筑手绘作品,作为河大毕业生和新生纪念品,累计销售超8000套,2017年试推广的手绘开封作品也有两百套。

  翰园碑林

  河南大学

  龙亭公园

  铁塔公园

  包公湖

  小宋城

  2017年,邢年转和几个同学创办开封寻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他作为美术总监,负责创作。他创作的河南大学大礼堂、延庆观、山陕甘会馆、铁塔等八幅手绘作品被市规划展示馆展览并收藏。今年他参加了尉氏县规划馆的筹备,手绘尉氏县兴国寺塔、刘青霞故居、老城门和阮籍啸台的复原图。

  山陕甘关庙

  开封鼓楼

  书店街

  采访结束时,

  邢年转告诉记者,

  他的理想是考上研究生

  然后成为一名设计师,

  但手绘会一直作为爱好坚持下去。

  真是让人佩服,

  为你点赞!

  全媒体记者 刘洋 报道

  原标题:难以置信!河大学生用钢笔手绘开封美景,竟然如此惊艳!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