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侯寨乡侯寨一中开展书法展示活动

2018年05月03日10:06

来源:大河网

一撇一捺中尽显功夫 

  一撇一捺中尽显功夫

书法教室里顿时充满了艺术的气息

  书法教室里顿时充满了艺术的气息

  大河网讯 5月2日,二七区侯寨乡侯寨一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书法展示活动,大家挥毫泼墨以饱满的热情书写文字,书写自己的教育情怀,火红五月,翰墨飘香。

  活动一开始就得到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大家齐聚书法教室,各年级长率先开头,党员教师们积极响应,班主任老师们做好学生的表率,年老教师们也不甘示弱、宝刀未老,更有专门的书法老师为大家指导常用汉字的间架结构、起笔落笔、运笔的基本技能等书法创作中的要领。

  活动中,大家一笔一划的认真书写,一撇一捺中尽显功夫,或坐或站挥毫泼墨,显示出他们练习书法的扎实功底。七年级老师们阵容很强大,八年级老师们不甘落后,九年级老师们也积极参与,书法教室里顿时充满了艺术的气息。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按捺不住也展示了自己的作品, 大家的书写风格各异,有落落大方的楷书,有酣畅淋漓的行书,有坚韧有力的隶书,一件件作品翰墨飘香!

  此次活动为广大爱书法、学书法的师生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并借助相关评比活动、展示活动,让师生们在黑白墨色的赏析之间,加深了对书法艺术高妙精深的惊叹,体会到书法带来的快乐和热情,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书法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校园书法的蓬勃发展!(楚智强 杨刚瑞 刘伟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