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翰林校区开展“足球大课间”展评活动

2018年05月03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428194403

  大河网讯 为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逐步形成全员参与、强身健体、阳光运动的校园氛围,4月28日上午,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翰林校区开展“足球大课间”展评活动。

  8点30分,各个班级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按顺序进入赛场,伴随着动感欢快的音乐,孩子们先进行了环形跑,额头上滴滴汗珠也无法掩盖孩子们积极向上、用于拼搏的精神。展示了富有翰林特色的足球操和拉伸操,孩子们围绕着足球展示了颠球、带球、停球等基本动作,动作灵活熟练、整齐到位;展示拉伸操的时候孩子们抱着足球进行了身体的伸展,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培养了意志和品质。孩子们的努力和坚持赢得了现场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大课间活动是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有效载体,也是学校体育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展现学校校风和学生精神面貌的窗口。学校副校长冯淑英表示,翰林校区将进一步加强体育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学生体制,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楚智强 海贝庆)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