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小足球 大世界”校园足球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8年05月03日11:37

来源:大河网

IMG_5624

IMG_5545

DSC_0222

  大河网讯 5月2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举行第四届“小足球大世界”校园足球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全校各班分别代表不同国家的足球队,展示班级风采和不同地域的足球文化。

  开幕式上,“各国”代表队的足球传递活动展示了每个班级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小小的足球从每一个孩子脚下传过,传递着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广场上,雄壮嘹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展现了实验小学全体学生对运动的激情。随后,实验小学副校长王楷榜给孩子们深情寄语,王楷榜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足球文化艺术节中,通过活动绘“足球”梦、竞“足球”技、颠“足球”乐、抒“足球”情、享“足球”趣,营造校园的蓬勃生机和无限精彩。

  “小足球 大世界”足球文化艺术节是经开区实验小学基于国际理解教育的统整式课程探究的实践之一,旨在借助足球媒介,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世界各国风土人情、人文地理和足球发展历史,从而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文化自信。(楚智强 陈建霞 赵丽)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