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举行2018年中小学生排球比赛

2018年05月03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502100213

微信图片_20180502100204

微信图片_20180502100147

  大河网讯 5月3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举行2018年经开区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全区各中小学排球社团共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在比赛中,运动员们身姿矫健、奋勇拼搏,精彩的战术配合,永不言弃的精神,感动了观赛的每一位观众。最终中学组男女冠军均由九龙中心小学摘得,实验中学获得男女子组亚军;小学男子组锦程小学、祥符卢小学、王庄小学分获第一、二、三名;小学女子组王庄小学获得第一名,外国语小学获得第二名,锦程小学获得第三名。

  排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生活,还推动排球运动在校园的发展,同时为更多喜欢排球、热爱排球的孩子提供更好的平台;也提升了经开区排球项目的整体水平。经开区表示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将向常态化开展,为各校排球社团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提高和学生身心的全面健康发展。(楚智强 宋玉旗)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