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凤乐”管乐团荣获全国大奖

2018年05月03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准备入场

  准备入场

朝凤路小学管乐团现场演奏

  朝凤路小学管乐团现场演奏

朝凤路小学现场演奏

  朝凤路小学现场演奏

  大河网讯 5月2日,第十二届“中华杯”全国优秀管乐团队展演比赛在上海举办,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凤乐”管乐团受邀参加了比赛,并以一曲《音乐之声》获得此次展演比赛全国优秀“展演乐团”荣誉。

  此次展演比赛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组委会、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融汇了来自全国优秀小学组共六十八个精彩节目,代表了国内少儿管乐的顶尖水平。

  舞台上,朝凤路小学管乐团的孩子们倾情演绎,极富感染力的表情,整齐到位的节拍,将一支《音乐之声》演奏得恰到好处,熟练的手法和优美的旋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朝凤路小学校长褚玉红表示:“《音乐之声》的成功演出是朝凤路小学管乐团多年来在音乐道路上坚守与专注的结果。这首《音乐之声》也代表了孩子们的心声,将童趣和童心表现得生动形象,也把孩子们对父母的爱的渴求表现得淋漓尽致。”(楚智强 徐梦雨 赵曦)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