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滨河第一小学第三届童话艺术节暨第一届足球文化艺术节启动

2018年05月03日11:13

来源:大河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足球表演

  足球表演

啦啦操表演

  啦啦操表演

  大河网讯 5月2日,郑州经开区滨河第一小学举行“自然成长 个性飞扬”第三届童话艺术节暨第一届足球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滨河第一小学16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开幕式上,学校啦啦操社团首先带来了激情四射的啦啦操表演为艺术节加油助威。舞台上,青春、活力的舞步,舞台下,温暖、阳光的笑脸,孩子们都沉浸在童话艺术节美好甜蜜的欢快气氛里。

  学校足球校队队员们又表演了炫酷的传球、运球、颠球等足球技巧。三年级的“知心姐姐”潘淑兰老师现场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写好童话故事,潘老师从童话梦到童话笔,引导孩子们首先要心中有童话梦想,然后才能下笔有童话故事。最吸引孩子们眼球的则是由学校一年级张颖颖老师扮演的“特邀嘉宾”白雪公主,“亲爱的同学们,我来自遥远的欧洲,前不久我收到了一封来自咱们滨河一小童话艺术节的邀请函,我好想跟你们成为好朋友……”张老师穿着白雪公主的衣服,用甜美的声音跟台下的同学们积极互动,引爆了全场孩子的热情。

  此次童话艺术节暨足球文化艺术节,将以设计艺术节吉祥物、制作足球手工艺品、演绎童话故事等多种形式,为滨河第一小学全体学生搭建广阔的艺术舞台,让每个孩子都尽情地展示自我、完善自我,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留下温暖快乐的回忆!(楚智强 周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