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中心城市建新功”郑州市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在郑州19中举行

2018年05月03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QQ图片20180503162830

  5月3日上午,“不忘初心跟党走 中心城市建新功”郑州市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在郑州19中陇海校区举行,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团干张政带领新团员现场宣誓到。

  仪式上,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党委副书记孙广兰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条款,希望新老团员共同遵守并履行职责。

QQ图片20180503162827

  活动中,新老团员代表发言,号召全体新团员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共同创造新的辉煌,鼓励所有团员用勤劳的双手共同努力,保持共青团员的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为团组织增光添彩。(娄松 王帆 张政)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