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召开创建郑州市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2018年05月04日11:25

来源:大河网

_DSC1284

8

  大河网讯 5月2日下午,东三马路小学全体教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创建郑州市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该校副校长周长青宣读东三马路小学创建郑州市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周长青谈到:“创建文明单位,人人有责。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凝心聚力推动郑州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把创建资料做精、把创建氛围做浓、把创建活动做实。”

  “作为东三马路小学的一名教师,我们要时刻提高自身认识,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高标准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我们每位老师都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创建郑州市文明单位的工作中去。”该校长刘学华说。

  会议上,教师以办公室为单位,在学校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学习和讨论了相关的创建文件,领会创建精神,明确标准和要求。

  通过开展此次动员大会活动,不仅让全体教师学习了创建文明单位的相关要求,也让教师们明确了自身责任,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