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城关乡初级中学重温教师誓词 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依法治校

2018年05月04日13:42

来源:大河网

1传达会议精神 

  传达会议精神

2教师宣誓1

  教师宣誓

4校长发言

  校长发言

  大河网讯 5月2日,荥阳市城关乡初级中学召开全体教师会,重温教师誓词,深入领会、积极落实"荥阳市教体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城关中学党支部书记李太茂传达了"荥阳市教体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我身边的榜样"活动的选拔与宣传做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学校"四评一议"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细致说明。要求全体教师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规范起来,积极履职尽责,实现业务与党建的"双丰收"。

  全体教师共同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国守法,敬业爱岗;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传承文明,勇于创新;严谨治学,启智求真;为人师表,乐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城关中学校长苏国喜指出:在此次教体局专题会议上,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培山提出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的"六不要":即不要只重视业务,忽视党建,要顶格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依法治校工作;不要因自己没有受到处分,就心存侥幸;不要因为别人受到处分,就大肆炒作;不要用老思想、老思维来面对新形势、新问题;不要因为没有切身感受,就认为正风肃纪离我还远;不要因为用了老办法没有出现问题,就继续我行我素。现在城关中学正进入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从严治党依法治国的必要性,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不能用老思想来看待当前面临新形势,思想上认识到位。认真履行好教育管理责任、服务责任、安全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养成,培育优良作风,工作中履职到位。各部门、各年级要迅速深入到分包班级和分包学科组进行细致排查,严格遵守办公纪律,严禁教师有偿补课、乱收费,严禁体罚、变相体罚学生,严禁工作日午间饮酒,严禁接受服务对象吃请,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行动中整改到位。党建和教学是生命线,安全和稳定是高压线,党风和廉洁是警戒线。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已经进入深入推进阶段,今天在这里我们重温教师誓词,就是要希望我们每一位城关中学人一定要牢记嘱托,思想上不掉队,工作中不拉队,整改上不岔队,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开创从严治党依法治校的新局面,共同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