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活动

2018年05月04日13:44

来源:大河网

校长杜春东带领大家学习

认真聆听的老师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严格执行文件精神,并于5月2日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为主题的专项活动。

  会上,校长杜春东带来大家认真学习《中共郑州市纪委关于高红伟等人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问题的通报》以及《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办公用房相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并安排布置了学校办公用房的自查和整改要求。

  会后,老师们积极行动起来,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自查并整改,同时,将整改后的工作状态保持常态化:在办公室里不摆放与工作无关的物品,在办公室内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注意与家长及孩子的沟通方式,廉洁执教,从教师严谨的一言一行中体现高尚的师德师风。(楚智强 张敏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