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喜获区春季田径运动会总分冠军

2018年05月04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502164659

微信图片_20180502164622

微信图片_20180502164918

  大河网讯 5月2日,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喜获区春季田径运动会总分冠军,喜讯传来,队员们欢喜雀跃激动不已。回顾起刚刚过去的比赛,还历历在目。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的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地出现在区第三中学春季田径运动会的赛场上。比赛中,运动员们勇于拼搏、奋力争先,他们奋力的一跳、一掷都定格为赛场上最美的风景。在1500米竞走中,毛天乐同学顶着烈日灼晒,疾步如飞的速度引得在场裁判和运动员的啧啧称叹!中长跑赛场上,更是精彩纷呈:起跑线上,他们凝神屏息,发令枪一响,便如离弦之箭;终点线上,他们击掌庆贺、放声高呼;领奖台上,国歌响起,他们更是一个个热泪盈眶。赛后,当问起总教练及带队赵智涛老师的感受时,他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孩子们无论冬夏,都早早的到操场上训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孩子的努力和坚持!”

  短短两天的运动会结束了,但赛场上始终回响着团结、友谊、蓬勃、进取、和谐的音符;也始终洋溢着拼搏、向上、顽强、不屈、奋进的精神。这份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也将传递到管外每一位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之中。(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