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管委会到区祥符卢小学和前王小学调研

2018年05月04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实地查看校园

李国立副主任和关希哲局长查看教室情况

  大河网讯 5月3日上午,郑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和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等领导一行到经开区祥符卢小学和前王小学就学校办学情况、校园安全、教师生活等方面进行调研。

  在祥符卢小学,李国立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园安全情况,李国立说,校园安全不仅仅是硬件上的安全到位,软件上,也要做好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李国立一行又观摩了学生的阳光大课间活动,李国立对学校的阳光大课间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谈到,学生的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首先要把身体锻炼好,然后再把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好。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阳光、健康地成才。

  在前王小学,李国立一行仔细查看了老师的工作、生活、住宿情况,并同前王小学校长亲切交谈。在谈到教师生活情况时,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特别表示,一定要尽全力保障教师的生活条件,只有让老师们的生活舒心了,工作上才可能更尽心。(楚智强 刘金岭 王格)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