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7中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直播大会

2018年05月04日17:50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今年5月5日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同时,今年也是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

  为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4日上午,郑州47中组织全校中层以上干部通过网络视频集中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直播大会。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收看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的实况直播,并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看完直播,学校又开展了集体讨论。校长叶小耀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为郑州47中实现“美丽整洁的花园、和谐温馨的家园、平等对话的学园和师生共长的乐园”的愿景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实现有未来的郑州教育不懈奋斗。(刘永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