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三中组织党员教师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2018年05月07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4日上午,南曹乡教育第一党支部在管城三中思贤楼一楼会议室,组织20多名教师党员收看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教师党员们认真聆听总书记的讲话,跟随讲话内容一起重温了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光辉的一生,并认认真真做笔记。教师党员代表李振英说,观看纪念大会时,感受到了伟人的人格魅力,感知到了真理的力量,我要勇做追梦人,更要敢做圆梦者,要从马克思主义中汲取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新时代共同成长,勇担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一起来纪念马克思诞辰,作为教师党员,坚持理论学习,勇担教育责任,坚定马克思主义道路,让教育与信仰同行,传习马克思主义思想,让教育与时代同伴,新时代秉承新使命,新思想引领新航向。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都要做一个像马克思一样有担当、有情怀、有格局、有温度的党员教师。(楚智强 李园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