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小学举行教师运动会

2018年05月07日10:39

来源:大河网

2L1A0991

2L1A0683

2L1A0710

  大河网讯 5月2~3日下午管城区外国语小学举行了教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学校工会精心组织安排,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17:10时,全体教职工迎着和煦的春风,沐浴暖暖的春光,齐聚管外运动场。比赛还未开始,比赛场地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分两次举行。5月2日下午主要举行个体项目:踢毽子、后抛实心球、跳绳;5月3日下午举行团体项目:两分钟跳大绳、行动一致。每人至少参加两个项目。运动员们本着“参与健身第一,比赛成绩第二”的宗旨,发扬了顽强拼搏精神。比赛紧张而又热烈,呐喊、加油、助威声响彻校园,赛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有效激发了教职工锻炼身体的意识,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管外教职工昂扬向上的风采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和谐共进的精神风貌。(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