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二里岗小学举行“悦读伴成长”的读书分享会

2018年05月07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四三班家长为班级图书角捐赠图书

  四三班家长为班级图书角捐赠图书

五一班读书分享 (2)

  五一班读书分享

六三班读书分享

  六三班读书分享

  大河网讯 5月3日,管城区二里岗小学特举行了“悦读伴成长”的读书分享会。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主任精心设计活动流程,创新活动形式。分享会上同学们把阅读过的名著及儿童文学读本,以演讲、片段朗诵、分享读书心得、新书推介、手抄报展示、集体讨论等形式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收获满满;此外各年级还在教室外进行了年级读书作品交流:字谜卡片、阅读记录卡、自制绘本故事等;同时走廊上展出的校诗歌社团、文学社团的作品更是吸引了无数同学的驻足品析……

  此次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引导学生善于读书,乐于读书,使读书成为每个学生的良好习惯,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也为学生今后的成长增添了更为厚重的底蕴,相信在书香的润泽下,孩子们将走得更远,飞得更高!(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