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小学举行毕业感恩实践活动

2018年05月07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图片_20180504104951

图片_20180504104923

图片_20180504104908

  大河网讯 5月3日至4日,管城区外国语小学组织六年级学生进行以“成长 感恩”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翻越毕业墙、移花接木、独木桥、抢夺宝藏、翻叶子、动力绳、爱心奉献等多项内容。两天一夜的毕业感恩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体会着活动带给大家的快乐。这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也把同学们的心紧紧地牵在了一起,增进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师生间和同学间的感情也越发深厚。同学们在活动中也深深地感受到,小学生活就像一本厚厚的书,对于母校,对于老师,对于曾经同窗六年的同学们,大家心中充满了感恩与不舍之情。

  活动最后,同学们要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大家纷纷拿起笔写下两天来自己的收获和心声:我感谢母校,为我们六年的小学生活提供了温馨舒适的成长环境!未来,我们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鉴证:今日我们以管外为荣,明日管外以我们为傲!辅导员老师深情的对同学们讲到:未来,同学们脚下的路还很长。今天的毕业感恩活动,是同学们人生旅途上的又一个崭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带着成长的足迹,向着梦想起航!(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