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校本课程之实地探物流

2018年05月07日11:05

来源:大河网

IMG_4616

IMG_4550

IMG_4594

  大河网讯 5月4日,阳光实验小学五年级的队员们乘车前往河南省鸿泰物流公司总部,进行“阳光”成长教育系列校本课程——物流主题校本课程第三课的学习。

  五年级四个中队在鸿泰物流公司讲解员的带领下分为两批,依次参观了公司的分拣中心,行政区域。参观完毕,队员们走进公司的会议室,在那里,尚宏强老师和大家分享了他是如何由一辆面包车,和自己的同伴一步一步将公司发展壮大的。在互动环节,队员们踊跃发言:“尚老师,您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遇到了困难,想过退缩吗?”“尚老师,您公司的名字有什么特殊含义吗?”“尚老师,公司未来的发展目标是什么?”……尚宏强老师一一做了解答并惊叹于孩子们的成长。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尚宏强老师和孩子们相约,一定要抽出时间走进母校,和学弟学妹们再次交流,他还叮嘱大家好好学习,待明日,让学校以己为荣。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既直观感受了前两节在课堂上学习的相关物流知识,又深入地了解了物流公司的工作流程,获得了深刻的体验。(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